Alex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OST
01 사랑해줄래 (I Want To Love You) 中文空耳歌詞

  

阿母豆 洽基 阿能 盼 揪永一 屋哩能 搜哩
永花 搜給 ㄎ 強myeon丘龍 孫甘呢 藍 no丘波六搜
阿青妹 奴能 豆bo你 洽古蠻 你嘎 豆屋拉
阿kyeo督我冬 甘丘督我冬 內 蠻 摸督 波呀揪勾呀

馬雷 黑揪雷
旦 汗崩豆 ㄉ基 摸炭 埋
no蠻 波myeon 哈勾 西噴 埋
哄加搜能 海蘇 歐能 埋 no 撒浪黑

內給 哇揪雷
奴能 甘勾 no 阿拿揪雷
搜土基蠻 搜撒gyeo揪雷
內 尤沛 搜一能 撒郎 Love you
撒郎黑揪雷 gyeo tae一蘇雷

一摟K no雷 噗了myeon 你嘎 勾 屋 根蠻 嘎他
阿kyeo督我冬 甘丘督我冬 內 蠻 摸督 波呀揪勾呀

馬雷 黑揪雷
旦 汗崩豆 ㄉ基 摸炭 埋
no蠻 波myeon 哈勾 西噴 埋
哄加搜能 海蘇 歐能 埋 no 撒浪黑

內給 哇揪雷
奴能 甘勾 no 阿拿揪雷
搜土基蠻 搜撒gyeo揪雷
內 尤沛 搜一能 撒郎 Love you
no 撒郎黑揪雷

內給 哇揪雷
唷gi搜 no gi打哩能te
基根 黑呀 海 勾 嘎疼te
內嘎 丘溫 汗能 埋 I love you
撒郎黑揪雷 gyeo tae一蘇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轉載請留言並註明::Tsaiwen 

arrow
arrow

    Ts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